燕子的春天

💥 💥 干货| 教你选对洗面奶不踩雷!❤️ 

 

市面上的洗面奶千千万,挑对洗面奶才是关键 今天给大家分享针对各种肤质该怎么挑选洗面奶,好了话不多说,详细的测评都在图片里了,请大家自行看图哦~~~❤️ ❤️ 

 

✅ 教你辨别你的肤质

 

⭕ 敏感肌肤质:皮肤较薄 天生脆弱 缺乏弹性 有红血丝 容易泛红 发热。

 

⭕ 干性肤质:洁面后不擦任何的护肤品十二消失面部才会出油,皮肤毛孔细腻 但在换季和秋冬十分干燥 脱皮 容易出现细纹。

 

⭕ 中性肤质:洁面后6~8小时后面部开始出油,肌肤耐晒 不易敏感刺激

 

⭕ 油性肤质:洁面后一小时开始出油 ,毛孔粗大 肌肤表面粗糙 买尿布经常油光T区尤为严重,容易有黑头 痘痘等。

 

⭕ 混合性肤质:洁面后2~4小时T区出油 其于部位正常。主要表现味T区油光 毛孔粗大 容易出现粉刺 而两颊毛孔细腻。

 

✅ 不同肤质如何做好清洁

 

🍀 敏感肌:选用温和的洗面奶,用量和次数都要少


🍀 油皮:氨基酸和皂基交替用,早上氨基酸 晚上皂基


🍀 干皮:氨基酸洗面奶为主,一周用一到两次皂基


🍀 混合皮:T区着重清洁,其他部位轻轻带过。

评论(1)

热度(11)